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連旅行都會臨時抱佛腳的習慣?XD

就是在旅行的前一天才開始準備行李阿~~~~

明明時間已經不夠用了還要試穿哪一套衣服穿在身上搭配最好看(就是我本人

通常我整理行李有一大半時間都在試穿衣服(笑

這是一個超沒效率的整理行李方法只會讓自己睡不飽

乖孩子千萬別學習!

不過呢我要出門旅行的前置作業

一定會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列出旅遊清單

有列清單跟沒列清單整理的時間真的差超多

照著清單列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去整理行李

重點是還可以多出很多時間繼續試穿衣服(真的是來鬧的哈哈哈

通常我的清單會分成幾個部分以下就一一來介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衣物類

最基本出門一定要帶的換洗衣物

內衣/內褲/上身/下身/外套/睡衣/襪子....

2. 盥洗用品類

所有沐浴用品跟洗澡可能會用到的用品我會歸納在這區

沐浴乳/洗髮精/潤髮乳/洗面乳/髮圈/漱口杯/牙刷/鯊魚夾/毛巾....

3.保養品類

女生出門也需要臉部和身體保養的

還有出門會用到的化妝用品也會一併歸類在這區

各類面膜眼膜足膜/乳液/化妝水/化妝用品/卸妝水/卸妝棉/防曬乳....

4.3C產品類

大家出門多少都會用相機、手機記錄下這趟旅程

或是出差的商務客也會帶著電腦到各國與客戶洽公

因此我會把所有會用到的3C產品都歸類在這

電腦/充電線/相機/手機/腳架/電池....

5.隨身包包類

旅遊的時候我都會背一個後背包拉一個行李箱

因此我會把需要隨身攜帶的物品都歸納到這區來

衛生紙/手帕/雨傘/保溫瓶/棉花棒/牙線/香水/衛生棉...

6.重要文件類

最後一區是旅遊時必須攜帶的文件資料或卡片類

沒帶到就真的可以掉頭回家睡覺了

這些重要物品我就會歸納在這一類別

信用卡/錢包/護照/車票/悠遊卡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旅遊清單歸納的方法還有類別

千萬別因為少帶幾樣重要的東西出門而影響到旅行的心情唷!

我覺得旅遊的意義就在於可以讓自己親自感受到其他城市、國家人與人之間的交流

那種感覺會讓人心情開闊

自己的眼界也會變寬廣真的很棒

所以準備好行囊就出發吧!!

最後來分享我的旅遊清單給大家

歡迎自行到連結取用!

旅遊清單連結在此>>>>http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u/0/folders/14TEoMk2wzR9fG-qn3sMb0NMqbei4txat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粉專幫我按

最新文章發布通知都會公布在粉專

FB搜尋:Julie不藏私

點以下連結也可以到我的粉專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ulie%E4%B8%8D%E8%97%8F%E7%A7%81-249326549062841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行李 清單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