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Julie要來分享去旗津必吃美食

旗津是我去高雄一定會去的地方

前前後後我也大概去了至少5次以上了

大學因為在高雄讀書的關係而認識了這個城市

很喜歡高雄的天氣還有很多景點可以去逛

交通運輸真的方便到不行~~~~~~~~

捷運公車火車輕軌通通有去哪裡都方便

許願台中日後也可以有如此方便的交通運輸系統!!

今天就要來介紹去旗津必吃的美食

1.順和排骨大王

  •  07-521-1911 ]
  •  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之3號 ]
  •  
  •  週三公休]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8.png

首先就是這間順和排骨大王

位於西子灣哈瑪星附近

圖片的左邊和中間是鱈魚飯

看看那鱈魚是完整沒有切過的!

而且也很大一塊肉很多

飯裡面放的則是酸菜和高麗菜

配菜讓飯更濕潤了一點

吃起來不會乾口很好吃!

圖片右邊則是排骨飯

飯的配料都一樣

重點是排骨的香氣非常足

咬下去整個排骨香都會進入口中

外皮酥酥的但是肉不會柴

是一間看起來不起眼

但是食物卻讓我難忘的一家店!

/ 吃貨語錄:越是不起眼的店食物就越讓人驚豔 /

 

2.旗魚黑輪

[ 地址: 高雄市旗津區海岸路上 ]

[ 營業時間: 中午開始擺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旗魚黑輪位於旗津街上

跟旗津馬祖廟是同一條

旗魚黑輪真的是去幾次旗津就一定要吃幾次的美食

旗魚漿內包裹著1/4的蛋

現炸起來的旗魚黑輪咬下去很Q彈

雖然我吃不太出來有旗魚的味道

但是脆脆又QQ的真的讓人想一吃再吃

每次去都直接買大份的(笑

太好吃了根本就吃不夠阿~~~

有機會去旗津玩一定要吃看看!!

 

3.不一樣赤肉羹

  •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]

 07-582-1993 ]

[ 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也是旗津很有名氣的美食

吃過一次就一直很想念赤肉羹的味道

我不太常吃羹類因為覺得有些羹勾芡都太濃了

喝起來很稠不是很喜歡那樣的口感

但是這間的赤肉真的很好吃

酥炸過後呈現脆脆的口感

搭配羹一起吃口感又不同

每次去都大排長龍生意真的很好

去旗津很推薦去嘗試看看

一試成主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小分享

因為有些美食的照片沒有留存到

所以就單純放上自己吃過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

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照片可以去看看

下次去旗津旅遊再介紹更多美食給大家!

下篇文章見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粉專幫我按

最新文章發布通知都會公布在粉專

FB搜尋:Julie不藏私

點以下連結也可以到我的粉專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ulie%E4%B8%8D%E8%97%8F%E7%A7%81-249326549062841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